gy

喜欢写点小段子的渣文笔,圈地自萌,自娱自乐型,暂不接读者宝贝们安利向(水准不够,没时间)
希望可以赢得你的❤️,基本上是每天更新,偶尔断更,但不会弃文
不接投稿,禁二传二改

杜安伦×王家仪 绝处逢生 大结局

🌱不喜请绕道哈,何苦为难我,也为难你。

     来来回回的折腾,花店的生意终于好了很多。当然,这也是贵人相助的缘分嘛。

      一家花店有个贼大方的老主顾,每周过来给花店清个货。别的不说,就冲人家每次都是爽快付钱不还价,家仪简直开心到爆好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最初,家仪还没有觉察出来什么。想着兴许是这家的主子大方,预算给的足,所以负责采买花的管家不与他们计较。可某次,这位老主顾家的夫人过来买花,那与安伦相似的眉眼让家仪想不怀疑都不成。

        女人的好奇心让家仪好几次想开口去问问安伦,难不成那家是安伦的亲戚。可话到嘴边,家仪又觉得没什么意思了。这种暗中帮衬自家的财主亲戚,兴许还不想跟他们明面上扯上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 家仪是个知恩图报的,就算这家不是安伦的亲戚,一直照顾自家生意,所以每次都把那花往精致处包。刚过来的稀罕花,亦或是不好照料的品种,都会附上料理花的注意事项。

      有那么几次,家仪还应这家的邀请去他家送过花。那位年纪可以做安伦母亲的夫人,对着家仪带着的小跟屁虫杜闻念关心极了,好像这位是调皮鬼杜闻念的亲奶奶一样。

      再往后,安伦好似交上了好运。在恢复自由的第十年里,成了当地花卉协会的会长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这个系列日后会大修,大家可以养肥了再看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